誠邀支持「鄰舍第一」互享互助(募集物資)計劃」 – 鄰舍第一

誠邀支持「鄰舍第一」互享互助(募集物資)計劃」

誠邀支持「鄰舍第一」互享互助(募集物資)計劃」

香港青年協會一直鼓勵青年關心社會、建設香港。而在建設社區過程中,關懷鄰舍是首要一步。因此,本會自2011年開始推動「鄰舍第一」社區計劃,並於每年於全港各區舉行關懷鄰舍活動,由青年策動關懷社區。

在過去關懷行動及服務中,「鄰舍第一」計劃取得不少愛心商戶支持,令我們深為感動,驅使我們繼續堅守信念,為建設美好的香港共同奮鬥。有感每逢節慶、開學或轉季期間,基層家庭的生活較為捉襟見肘。為讓社區上弱勢社群能滿足基本的生活所需,現誠邀各界參與「鄰舍第一」互享互助行動,支持青協全港21間青年空間進行募集物資計劃,讓我們能有足夠資源支援各區的弱勢社群,並鼓勵青年參與關懷社區,發揮互助精神。如 閣下有興趣支持是次捐贈計劃,可填寫贊助人表格,本會將有專人與 閣下聯絡。為表示對贊助人的答謝,我們將刊登贊助人士/公司芳名於青協「鄰舍第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