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舍有愛」– 手作達人(25/2/2020) – 鄰舍第一

「鄰舍有愛」– 手作達人(25/2/2020)

「鄰舍有愛」–手作達人

由青年人於網上教授或親手製作防疫用品,並鼓勵製作多餘的份量,送贈鄰舍。

本會由  賽馬重置軍澳青年空間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義工 的鄰舍隊青年義工,熱心製作各種防疫物資,分派社區共同抗疫。

口罩套DIY

面對著現時的新型肺炎疫情,大家或許對口罩數量不足感到不安,鄰舍隊青年透過網上教學,與眾分享如何製作DIY口罩套。

鄰舍隊青年義工亦把製作完成的口罩套送給社區間有需要人士,將關心愛心送出社區!

  

   

酒精消毒用品

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和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進行揉手液製作,由於坊間對消毒酒,酒精搓手液,便攜式消毒噴霧等物資的需求仍然殷切,本會鄰舍隊青年義工分裝製作不同的防疫產品,為社區有需要人士送上適切溫暖。

  

「我有罩‧我分享」

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推廣《我有罩。我分享》活動,獲得LCM皮革工作室贊助製作口罩帶給清潔工人承托住,減低因長期帶住而耳痛。可以成為流通派發口罩的義工配戴口罩帶,讓有需要的人看到時可以向其領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