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舍有愛」– 互享互助 (18/2/2020) – 鄰舍第一

「鄰舍有愛」– 互享互助 (18/2/2020)

「鄰舍有愛」互助互享 (18/2/2020)

自春節假期後,青年空間同事馬不停蹄、四出搜羅抗疫物品,支援社區有需要的長者及低收入家庭。同事分工尋找捐贈者及公司,並致電關心地區的弱勢社群。經過一個星期多的努力,已經 收集到超過10500個口罩300枝搓手液40桶漂白水,已經為超過470有需要人士送上物資,解決燃眉之急。

鄰舍消息一出,更陸續收到有心人士的捐贈,本星期將繼續出動,將物資透過入信箱、擺放門口或於青年空間到取等方法,送給有需要人士。

本星期我們更會於部份青年空間,設置搓手液自取站,讓街坊攜樽自取。我們相信《相爭不足、共享有餘》,抗疫需要鄰舍互助。

如有興趣支持「鄰舍有愛」-互助互享 活動並捐贈有關防疫物資,可填寫以下表格,本會將有專人與閣下聯絡。

捐贈表格

    

   

   

「鄰舍有愛」-互助互享 鳴謝名單:(定時更新,排名不分先後)

建祝義工隊

北區青年商會

Parco Tang

Paper Innovations Co Ltd Mr. Hwang

Venture Partners CPA Limited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地區善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