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及離島區鄰舍隊 – 鄰舍第一

中西區是香港最早開發的地區之一,現為本港商業、金融及法政中心,一直被譽為香港的中樞,人口約26萬。區內有全世界最長的戶外有蓋電梯、為世上最陡峭的纜索鐵道之一的山頂纜車及是全港副食品的集散地。

離島區是由二十多個大小不一的島嶼組成,主要島嶼有大嶼山、南丫島、長洲、坪洲及蒲台島,人口約16萬。但香港最出名的景點多數集中在這區。例如: 寶蓮寺的天壇大佛、東涌炮台、大澳水鄉、昂坪360纜車、天后誕、長洲觀音灣和南丫島的蘆荻灣和浦台島。

 

 

 

 

 

 

鄰舍隊如下:

鄰舍隊13 探訪露宿者及了他們的生活及籌備適用的物資及食物,送上關心。
鄰舍隊48 協助青少年網絡黃大仙區及西貢區不同類型的義工探訪服務,指導他們以實際行動去支持及關懷鄰舍。
鄰舍隊64 帶領低收入家庭的兒童走出社區及課室,進行考察於歡樂中學習,陪伴他們成長,為他們送上關懷。

 

短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