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區鄰舍隊 – 鄰舍第一

屯門位於新界西北部,是香港第一代的新市鎖之一,人口超過50萬。區內除了公共屋邨和私人屋苑之外,也有村屋。屯門區保留了不少深具歷史文化價值的名胯古蹟。側如: 紅樓、青山禪院、天后廟等等。

 

 

 

 

 

 

 

鄰舍隊如下:

鄰舍隊14 為學生提供有效及穩定的課後功課輔導,協助學生跟上學習進度,長遠亦可提升他們日後於社會的競爭力。
鄰舍隊29 透過探訪活動及拍攝手法,讓義工及區內人士了解不同新到港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的生活狀況及需要。
鄰舍隊30 青年人舉辦節日活動邀請區內居民參與,於節日前夕共同製作食品或紀念品,一同分享和感受鄰舍間帶來的關愛及節日喜悅。
鄰舍隊74 推動青少年起動關懷鄰舍,為送米助人的受惠者提供關懷活動,建立持續性及互助的關係,並提昇青年人對彼此的關懷及聯繫。
鄰舍隊75 隊員會參與地區活動並進行上門探訪,教授長者學習不同的技能,藉此建立及推廣鄰舍互助互愛的精神。

 

短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