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區鄰舍隊 – 鄰舍第一

深水埗區目前約有36.6萬人口。本區家庭平均收入偏低,長者人口偏高,亦有不少新來港人士選擇在本區暫住或定居。不同的鄰舍隊分別為深水埗區低收入群組設計服務,帶動區內的鄰舍守望相助精神。

 

 

 

 

 

 

鄰舍隊如下:

 

鄰舍隊15 透過多元化服務及多項跨區協作及互助活動為社群提供合適的服務,滿足他們的需要。
鄰舍隊16 協助深水埗區的露宿者獲得溫飽及表達區內市民對他們的關心,齊心協力解決社區問題,強調鄰舍互助的精神,關心及解決問題。
鄰舍隊62 增加深水埗及黃大仙的貧窮兒童的學習資源,強化他們的學習動機,以及加強他們的學習能力。
鄰舍隊63 讓青年透過活動學習與人相處及溝通的技巧,同時增加他們個人的自信心,培養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鄰舍隊95 為學生提供有效及穩定的課後功課輔導,協助學生跟上學習進度,長遠亦可提升他們日後於社會的競爭力。

 

短片分享

 

Shum
Produce
{"popup_fix":"true"}